一直在默德拉社區靜靜地看著你!自從我讀了你的第一篇手稿,我就想寫信給你!終於有一天晚上,我鼓起勇氣寫下了這封信!我希望你不要嘲笑我。

我小時候臉上有雀斑。嗯,沒錯,遺傳媽媽。當我到了學校,我的性格變得狂野。我經常中午和我的小朋友一起跑到街上。我根本沒想過防曬霜。也有一些小夥伴看到我臉上的斑點,笑我的臉沒洗乾淨,當時還小,什麼都不懂,根本不在乎這些。我認為鼻子附近的小斑點應該是在這段時間裏積累起來的。十八大婦女大會變了,她到了大學,全國人民都聚在一起,開始注意自己的臉。雖然臉上有雀斑,但我的五官還是很優雅的,一點妝也能和大面積混淆。後來,我談到一個對象,然後我結婚生子。我臉上的斑點一直在那裡,我和我一起生活了30年。

有一次,在週末,我和我丈夫去購物,我總是想和好。可那天他突然生氣了,說等我補的時間太長了,讓他心煩,還說每次,真的受不了。他知道我臉上的缺點,但他說,我覺得很委屈。很自然,購物計畫遇到了麻煩。雖然後來的日子還在繼續,但我的心已經萌生了通過醫學美白的想法。

後來,百度得知通過雷射的方法去除斑點,很多人說效果不錯。但也有人說雀斑雷射做了,後來卻變成黃褐斑,原因是什麼?如果我臉上的雀斑不治,它們會變成棕色嗎?當然,我想去掉,只是不明白光子皮膚和雷射斑哪個更好?我希望東陽老師能抽出時間來回答我的疑問。非常感謝你。(一隻不够白的小白鴿)

[答:]

你好,鴿子。從什麼時候起,我的網絡形象就成了必須鼓起勇氣去寫一封信。雖然我責駡那些用假針頭賣假藥的騙子,但我一直很樂於諮詢。請不要害怕,確保解釋清楚。

如果你的斑點分佈在面部中部(鼻樑、顴骨),並且沒有從皮膚上突出,形狀是小顆粒,色斑相互獨立,那麼 英文 補習 就可以判斷為雀斑。但因為你提到,當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被嘲笑說,它看起來很髒,沒有洗乾淨。聽起來像雀斑樣的痣。網上諮詢無法確診。所以如果你想治療它,你需要請主治醫生再次診斷。

我們來談談雀斑,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請注意,我的措辭是遺傳特徵,而不是遺傳病。由於東西方審美的差异,雀斑在西方被認為是一種可愛的表達方式。可能是他們的皮膚色素少的關係。稀有的食物很貴。

在東方,人們似乎並不喜歡這個特徵,但不幸的是,大多數人並不知道自己的雀斑是紫外線誘發的,也就是說,太陽越猛烈,斑點就會越明顯。這就是為什麼小時候斑點不明顯,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斑點會越積越重(紫外線的劑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累積),囙此,一定要有很好的防曬意識,不僅雀斑能自然恢復,也是一切治療的基礎。

現時常見的雀斑治療主要是IPL,即光子嫩膚。雖然在醫學美容領域可以算是一項非常古老的科技,但由於其操作方便、成本低廉的特點,仍然活躍在服務美容女性的第一線。但是,該項目對運營商的理論基礎要求很高,甚至在治療項目中,所有的光學治療都是理論要求最高的,千萬不要在美容院做。

 

推薦連結: 木顏色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chan5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