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 讓我從一些我認為沒有必要的觀點開始。 1 有錢買英雄(如果你買了所有的筆,你在大學裏還可以用很長時間)。 買最新的日本鋼筆。 忘記以前的那些,你就買不到好東西了。 三。 日本藝術書法練習筆(日本品牌設計,不是淘寶上流行的一堆筆)4。 美國鋼筆不能說是一支完整的日本鋼筆。 5 一些日本日用筆仍然值得購買。 6 日本中性筆很好。 7 你需要購買和使用你喜歡的東西。 8 當你在大學裏賺錢時,你不必買昂貴的東西。 就像我在高中時一樣,我對鋼筆沒有任何要求。

9 有一個筆記本很好。 你不能用鋼筆寫字(除非這是文章中必須的東西,比如寫作),但筆記本不一定很貴。 事實上,很多好的筆記本都是好的,主要是為了你自己。 一些好的筆記本可以讓人放鬆和快樂。 10 練習書法很難,所以我建議你把它練好(真的,練習書法,不要要求更多,只要穩定地練習一個,一次寫兩三天,堅持下去,當你再次練習的時候,你可能感覺不到那麼多。練習書法需要毅力,但無論如何都要堅持)。 不要被中國書法弄糊塗了。 我說的是學習英文書法,一開始你不懂,但你必須把它寫下來。 12 學習文章中的一些常用詞,如“做你自己”的主語和賓語,或檢查“仔細閱讀”的單詞。 有一天,學好英語後,你可以說出英語中每個單詞的意思。

學好英語後,你可以在閱讀文章時使用簡單的英語。 你不會覺得很難受的。 事實上,文章並不難。 許多文章不能一目了然,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能力理解它們。 如果你說你不能一眼看懂文章的意思,你不能說出句子,你不能理解它,這表明我們的能力是不够的。 有時候,我們甚至可以讀一次。 這些表明我們有能力,我們不需要再讀一遍。 我們需要的是精讀。 我自己讀了一篇英語文章。 如果我讀得太慢,我就得再三考慮(我通常再讀一遍以理解語法的大意。讀完後,我會把文章的內容寫下來讓自己理解,然後用中文讀。同時,我自己也寫下來讓自己理解語言)。 這只是第二次考試,比如CE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chan5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