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產品是面向用戶的,讓用戶幫助我們更有效地設計。 仔細規劃每個反覆運算測試,在足够多的樣本中進行測試,獲得真實用戶的迴響,然後選取最有價值的數據和資訊,以做出設計決策。


各位下午好。 真的是六月了。 天氣太熱了。 在神經質的風雨中,恐怕沒有多少機會任性。 下一個梅雨季節是另一個脾氣。

在週末,我有時間做翻譯,並分享穀歌翻譯團隊設計師的修改經驗。 在今年的頭幾個月,太多的翻譯來自合作作者。 最近,我開始自己翻譯。 我每次都感到輕鬆、簡單、有趣; 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2018年底,我們推出了基於響應式佈局和資料設計的全新網路版穀歌翻譯。

鑒於全球穀歌翻譯的用戶數量巨大,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必須為“版本厭惡”做好準備。 很多文章都討論過這個話題,比如如何盡可能减少用戶對產品改版的負面迴響。 然而,對於穀歌翻譯的產品,很多經驗只能在實際項目過程中獲得。

以下是我在這次修訂中學到的一些最重要的東西:

以用戶為鏡像

如果您知道“修訂厭惡”,您可能對下錶並不陌生:


圖表顯示了產品修訂可能帶來的不同類型的結果,但顯然,您無法通過圖表預測修訂結果。 對修改結果缺乏清晰的認識和控制,使我在項目開始時感到茫然。 但隨著每次實驗性反覆運算,我逐漸意識到我們的用戶一直在通過他們的實際行為和迴響來指導我們的方向。

在修訂試用階段,用戶將向我們提交迴響。 各種不同的意見參差不齊。 有些人閱讀起來很不舒服,但我們仍然會花很多時間閱讀,然後在內部報告錯誤或調整設計方案。

例如,在閱讀了一些迴響後,我們發現我們對選項卡順序的調整嚴重影響了一些重用戶的工作效率,囙此我們立即回滾了該方案。 此外,我們瞭解到許多用戶需要在實際場景中看到更多資訊,囙此我們在下一個反覆運算方案中提高了頁面的資訊密度。

作為設計師,我們始終希望能一次將最完美的設計方案呈現給用戶。 然而,對於產品設計來說,分階段測試、驗證和反覆運算用戶的真實迴響更為有效。 一旦在這方面建立了成熟的機制,您的用戶將成為最有效的產品設計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chan5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